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王萍教授获军委科技委第二届“源创杯”创新创意大赛优胜奖

发布时间:2019-05-06 点击:

(本网讯)4月29日,我校材料与化工学院王萍教授负责的“仿生自修复智能防护技术在镁合金轻型装甲上的应用”项目荣获军委科技委和教育部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源创杯”全国创新创意大赛决赛优胜奖,教育部科技司领导李渝红为王萍教授颁奖。我校副校长赵红星作为参赛高校领导嘉宾出席颁奖典礼。

此次大赛从全国东、西、南、北、中五个分赛区近千项参赛项目中经过初赛、复赛和两轮全国总决赛,共51个项目喜获优胜奖。此次大赛是军民融合向高校开放的重大改革举措,是军品项目又一个创新的遴选方法。所有取得优胜奖的项目将获得军委科技委科技项目的资助。

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颁奖典礼上,大赛组委会主任军委科技委委员刘泽金院士和组委会副主任、教育部科技司李渝红巡视员分别讲话,对获奖者和参赛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和感谢。

:王国栋     图:李建平     审核:坚增运     辑:仇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