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我校被评为2018年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04-29 点击:

(本网讯)4月29日,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暨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启动仪式举办,我校被陕西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省教育厅评为“2018年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并受到表彰。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征集在校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采取多种措施加大宣传动员力度,严格落实征兵优抚政策,充分调动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和积极性,使我校学生参军报名、上线体检和定兵数量连年攀升。

学校人民武装部把征兵作为年度重要工作,从每年4月份就着手开始宣传动员、沟通联络,组织体检、政治审查等,为部队输送了诸多思想过硬、身体合格的兵员。2018年度,我校动员600余名学生上站体检,最终为部队输送了35名合格兵员,未发生一起责任退兵事件。

:封森森      审核:余俊     辑:仇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