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把手给我·远走高飞”毕业季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7-02 点击:

(本网讯6月28日,总务处举办“把手给我·远走高飞”毕业季活动。10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在“真诚的祝福留在最美的校园”环节,800余名学生书写祝福卡片并张贴于留言墙上,给自己、给毕业生、给学校送上了真诚的祝福;第二个环节为“最特殊的纪念品送给最特殊的人”,采用抽奖方式随机抽取纸条,根据抽奖结果共计送出1000余份定制明信片、定制书签等精美纪念品;第三个环节为“最美的身影留在最美的人心里”,共为200余名同学拍照留念,记录最美时刻;第四个环节为“最想说的话送给最喜欢的人”,专门成立邮差队伍,将13名毕业生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他们最想给的人。

百余份祝福礼物,表达学校对毕业生的期盼;千余张祝福纸片,收获最真诚的祝福;一份份邮寄礼包,送出那份无法言说的语言。 

文:高磊  审核:张戈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