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点击:

(本网讯6月21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出席。

undefined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回顾了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畅谈了几年来的收获与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对师长的感激之情、对同学的不舍之情,言辞恳切、情真意深,并对校园文化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学习生活服务、学生社团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曹玉玲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予以祝贺,表示自己被同学们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支持与包容所感动,被同学们深深的家国情怀所感动,祝福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取得更大成绩。

吴介军代表学校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大学期间取得的成长与进步,感谢2019届毕业生对学校发展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校将持续改进各方面工作,进一步为广大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与保障;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通过自身努力,继续传承和发扬学校的光荣传统,树立西安工业大学的品牌;希望同学们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分享成功的喜悦,关注学校发展。吴介军还对赴新疆基层就业学生表示感谢,希望他们扎根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吴介军代表学校为毕业生代表赠送了书籍《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教务处、总务处、保卫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毕业生干部、赴新疆基层就业学生、爱校卫士代表、维新班受助学生、教育部民族司单招学生等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文:靳永军   :常玢超 刘敏博  审核:牛迎宾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