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举行外籍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点击:

    (本网讯)6月20日,西安工大举行外籍教师欢送会,校长雷亚萍参加活动。

雷亚萍指出,外籍教师是我校引智工作和国际化战略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我校的引智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国际化成效日渐显著,其中,Sergey Tartykov Michaela Cechova分别于2017年和2018年获得“陕西省优秀外籍教师”称号,他们在中国的故事分别在陕西卫视和央视播出,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她对四名即将离职外教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会上,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薛虹处长简述了川端政树、Terrence Games MoellerSergey Tartykov 和金英真老师在校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相关学院教师代表对外籍教师多年来对学生的关怀、对同事的帮助表示感谢。外籍教师向学校表达了感谢以及不舍之情。

最后,雷亚萍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文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文:刘莹  图:边海荣    审核:牛同壮   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