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31 点击:

(本网讯)527日至30日,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未央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和体育学院共同举办,经过各分工会的认真组织,教职工们积极报名,共有17个基层工会的近200名教职工参赛。校工会主席赵琼致开幕辞,希望队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裁判长何江老师宣布了比赛规程,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呼晓青宣布比赛开始。

17支参赛队进行了激烈角逐,队员们各显身手,配合默契,高潮迭起,场上时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最终,体育学院工会获得第一名,机关三工会获得第二名,人文学院工会和附中附小工会并列第三名,图书馆工会和外国语学院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副校长赵红星、陈桦、刘发林分别为获得前三名的工会颁奖,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呼晓青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工会颁奖。

文:邓瑞祥  图:赵琼  审核:周晔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