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EPC)项目举行教师实训基地封顶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0 点击:

(本网讯)518日,西安工业大学三期建设(EPC)项目教师实训基地封顶仪式隆重举行。副校长祁玉龙、总会计师段小存出席仪式。仪式由总务处副处长王铁伟主持。

段小存在致辞中对工程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建设单位与学校工程管理人员再接再厉,把工程建设成为优质精品工程,按工期要求顺利交付并投入使用。项目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言,简要介绍了工程建设有关情况,并对高质量完成下一阶段建设任务作出表态。

祁玉龙宣布教师实训基地封顶。在现场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和工程建设者的共同注视下,教师实训基地完成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封顶仪式顺利完成。

党办、校办、国资处、总务处及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公司、设计勘察单位有关负责人与100余名项目建设者共同见证教师实训基地封顶。

文、图:温雄  审核:刘建兵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