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春意浓浓才聚 职等你来共荣”春季校园大型招聘会

来源: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

(本网讯)为拓展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把握优质就业岗位,进一步推动和提升就业质量,3月21日上午,我校举办“春意浓浓才聚 职等你来共荣”春季校园大型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到中国三安建设集团、南京波长光电等优质用人单位,以及西咸新区、杭州市临平区等六家地市组团,现场400余家招聘企业,提供岗位12000余个。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手持简历,与企业面对面深入交流,积极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与职业发展空间,优质企业资源也吸引了很多兄弟院校毕业生前来投递简历。企业代表们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毕业生们展示了企业多样的文化、理念和发展前景,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多重就业选择。现场“简历门诊”特邀付莹、雷军莉两位专业指导老师为毕业生们进行一对一简历修改指导,并解答求职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同时联合武装部设立了大学生征兵政策咨询点。

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抢抓春季就业关键期,抓紧开展各类校园招聘活动,提早谋划,积极邀请兵工行业各类企业、各地政府人社部门组团进校招聘。截止目前,我校已举办中大型双选会4场,提供岗位数超20000个,参与学生近万人次。后续将邀请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来校开展专场招聘活动,全力保障岗位资源。

文:范梓婕 张艳  图:毛逸彬  审核:卢莉萍  编辑: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