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科技工作推进会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4-03-11 点击:

(本网讯)3月7日,我校召开2024年科技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陈建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肖锋主持。

科研院介绍了近期重点科技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国基金申报、科研经费提升、高水平成果培育、科技成果转化、国防项目谋划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肖锋指出,上半年是各级各类项目集中申报时间段,各学院应持续有效推进重点重大项目策划、科技奖励申报、科研经费提升等重点工作。

陈建听取了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并逐一为各学院出谋划策、指导工作。他强调,各学院要提前谋划、夯实任务,工作重心前移,开展有组织、有计划的科研工作,探索属于适合自己的发展模式,充分利用内外部资源,做好国基金申报、省部级奖申报、科研经费提升等重点工作。利用榆林研究院、新能源研究院、核科学与技术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院等平台,依托优势方向,拓展研究领域,争取2024年科研工作实现更大突破。

各学院科研院长、科学技术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张静 图:杨平平 审核:王刚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