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七支科创团队成功入驻秦创原·西安未央科技成果转化基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

(本网讯)3月22日上午,未央区人民政府在秦创原·西安未央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举办了秦创原·西安未央武德路创新街区暨秦创原·西安未央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揭牌仪式。副校长刘发林应邀出席,科研院院长肖锋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刘发林代表学校与未央区政府签订“基地共建协议“。学校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科创团队负责人田军委代表17个入驻项目团队发言。

学校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科创团队(负责人:田军委)、荧光图像检测与识别科创团队(负责人:国蓉)、微纳制造与材料表面调控科创团队(负责人:郭巧琴)、光谱成像科创团队(负责人:梁海峰)、新材料与精细化工科创团队(负责人:朱生勃)、数字孪生与人工智能科创团队(负责人:徐飞)、军民装备信息感知与智能控制科创团队(负责人:邸若海)7个团队成功入驻秦创原·西安未央科技成果转化基地。

会后,省、市、区参会领导参观我校科创团队入驻的转化基地,与科创团队带头人进行了交流,对入驻团队的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

文:杨平平 图:未央区宣传部 审核:肖锋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