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基础学院开展2024年上半年访企拓岗活动暨专场招聘会

来源:基础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9 点击:

(本网讯)为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开拓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加强产学研合作,持续深化教育教学及服务水平。3月29日,基础学院开展2024年上半年访企拓岗活动暨专场招聘会。我校总会计师段小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主持。

段小存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结合学校发展战略,详细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等情况。

张建生介绍了基础学院的学科布局及评估、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及毕业生现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学院一直致力于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基础性人才,希望各用人单位能够为我院的人才培养提出真诚、可靠的谏言,进一步完善我院学生培养机制。

企业方代表学而思学校负责人李欢对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可以从产学研落地、大赛活动、人才计划等方向进行校企合作,架起高校与企业间的桥梁,转化高校科研成果解决企业研发技术难点,产生切实可行的成果转化合作。

张英为出席座谈会的企业代表发放了感谢信,感谢企业在校企合作和学生就业方面给予的支持。

基础学院在双创楼开展学院各企业的专场招聘会,吸引了百余位毕业生参加。

本次会议的开展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今后,学院也将进一步响应校企双方的人才供需诉求,紧密围绕双方需求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共创校企双赢局面。

学院党政领导、企业代表、学院办公室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毕业班求职学生、低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文、图:韩寒  审核:张艳霞  编辑:董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