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3月西安ACCA机考中心通知及时间安排—西安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19-03-07 点击:

各位考生注意:考试费用和机考报名邮箱发生变动,注意查看。

西安工业大学是ACCA授权西安机考考点,全校ACCA学员和广大社会学员均可在我校机考中心报名并参加考试。ACCA机考具有保密性和公平性,考试试题由计算机通过互联网直接从英国ACCA题库中随机抽取。考试结束,当场出考试结果。

一、机考科目

ACCA:F1、F2、F3、F4

FIA: FAB、FFA、FMA

二、ACCA机考特点

1. 考试时间灵活,不受每年3月份、6月份、9月份和12月份笔考时间的限制,只要机考中心有考试安排,可以随时在机考中心参加考试,次数不受限制。

2. 考试结束后,考试成绩即显示在电脑上,不需要等2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得到成绩。

3. 考试结束后,成绩会在72小时内上传到考生MYACCA 页面中。

三、ACCA机考时间安排

2019年3月ACCA机考中心考试时间:        3月29日 (星期五)

报名截止时间:                         3月25日 (星期一)

四、ACCA机考考试费用

ACCA:F1、F2、F3、F4收费标准:人民币900元/科。

FIA: FAB、FFA、FMA收费标准:人民币900元/科。

五、考试地点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教5楼经济管理学院524室

咨询电话:029-86173217 陈老师;18392663619 李老师  

乘车路线:

1、钟楼起点--公交236路(西华门站)或K600/600路(钟楼站)到西安市图书馆站下车换乘336路(或509路、719路) 至西安工业大学站下车,丁字路口向南直走200米路东即见西安工业大学校西大门。

2、金花北路起点--公交209路在雅荷花园站下车,换乘509路、719路 至西安工业大学站下车,丁字路口向南直走200米路东即见西安工业大学校西大门。

3、地铁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至市图书馆站下车,换乘336路、509路、719路公交车至西安工业大学站下车,丁字路口向南直走200米路东即见西安工业大学校西大门。

周边地图见下图:

 

六、报名流程

下载ACCA机考报名表,填写完成后用考生真实姓名(非网名)为邮件名和文件名发送到西安工业大学ACCA机考中心指定邮箱:cylove2006@163.com,ACCA机考中心工作人员会在收到报名表后与您邮件确认,并电话告知缴费及考试注意事项。

七、缴费方式

为及时确认考生缴费信息,机考中心只接受卡对卡转账方式或支付宝转账方式,并要求在转账时务必备注“***(考生姓名)机考费”。机考中心不接受现金汇款或现金缴费方式。

八、机考说明

1. 因ACCA机考存在英国ACCA机考试系统不稳定、网络中断、电脑故障、突然断电或其它不可控原因而无法按预定时间考试的风险,所以本机考中心保留由于上述不可控原因调整考试时间或取消考试的权利。

2.考试费一旦缴纳不能退还,考试科目不能更改。

3.考试时,考生须携带ACCA、FIA学员号,身份证等证件参加。

4.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会宣读考场纪律;考生需要在电脑上输入个人信息,监考人员会核对考生的身份;身份核对后,电脑上会显示出3页考试操作指南,考生需仔细阅读,得到监考人员的允许后才可点击考试科目,开始考试。

5.考试开始时,题目会直接在屏幕上显示,请直接在电脑上输入答案。

6.考试结束后,需要打印两份考试成绩通知单,自己保留一份,机考中心保留一份。

                                         ACCA机考中心

                                            2019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