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2019年度专项资金项目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6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我校2019年度财务预算方案自2019年1月1日起已正式实施。财务处根据《西安工业大学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已经下达各单位2019年度专项资金额度。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重点工作任务,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加大内涵建设投入,统筹安排支出,注重预算绩效考核,严格控制预算风险,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2、各部门在下达的专项资金预算控制额度内编制2019年专项预算时要力求准确。所有项目按照轻重缓急排序,在“2019年项目库”中择优安排,2019年学校安排的专项应当年实施,年末结余不得结转下年。对于无预算执行的项目财务处将不予支付或签审合同。

3、2019年学校将依据《西安工业大学预算绩效目标管理暂行办法》进一步加强对预算目标和预算绩效的考核监督。请各单位按时完成工作目标和预算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4、请各部门务必在3月15日前将拟执行的2019年项目清单经主管校领导签字审定后报送财务处。

联系人:沈龚平     电话:86173069  

 

                                       财务处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