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2019年西安工业大学书法学专业考试监考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5 点击:

2019年西安工业大学书法学专业考试将于2019年3月10日进行。报考我校书法学专业考生共计1180名。为保障此次招生考试安全、平稳进行,需要从我校各单位选派监考人员 (各单位选派监考数量见附件二)。具体要求如下: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保守秘密,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熟悉业务,身体健康。

3.为我校在职在编,非离退休人员,且无直系亲属或者利害关系人参加当年的相关考试。

4.鼓励承担过国家级招生考试监考职责且有经验的老师参加,选派人员男女比例各50%。

5.选派名单请各单位领导同意后签字,并加盖公章。

6.各单位请于本周四(3月7日)前将选派监考人员名单(附件一)纸质版经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交到招生办公室(行政楼310),同时请将电子名单发至邮箱:89155415@qq.com。

★ 请特别注意:2019年3月8日11:00在教3-310举办考务、监考培训,请务必按时参加。

联系人:李茜     

联系方式:86173112

                                            招生就业处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