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专题 INDEX

省科技厅王军副厅长一行来校进行秦创原建设对接交流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5-30 点击:

(本网讯)5月27日,陕西省科技厅王军副厅长一行5人来校进行秦创原建设对接交流。校长赵祥模出席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肖锋主持。

赵祥模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科研优势及深度参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情况及未来规划,希望省科技厅为我校深度融入秦创原驱动创新平台建设给予大力支持。

王军对西安工业大学围绕秦创原所取得的一系列科技成果和进展表示肯定,并针对西安工业大学参与秦创原建设提出宝贵建议,表示将对学校融入秦创原驱动创新平台建设提供支持。

肖锋介绍了我校秦创原建设2021年工作进展、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及意见建议,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院长潘洪革介绍了研究院战略定位、基本情况、特色研究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铁伟介绍了参与国防创新中心的进展情况及深度融入秦创原建设方面的进展和规划思路。

随后,双方就深度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落实、秦创原大学科技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走访调研了工程训练中心智造创新工场。

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公司、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文:李高宏 图:李军宁 审核:肖锋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