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专题 INDEX

学习贯彻干部会议精神 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工作布置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4-08 点击:

(本网讯)4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姜冰清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雷晓青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及校长赵祥模在2022年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讲话精神。并号召机关各党支部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和责任担当,按照要求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引领、助推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雷晓青结合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对机关党委2022年的整体工作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通报了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闪慧对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解释说明,姜冰清对学校党代会代表选举纪律和机关党委换届纪律提出要求。

最后,王军周讲话。他指出,近期学校各项工作交织,任务重、节奏快,机关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年”主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勇挑重担;率先垂范、干事创业。对机关党委工作遵循的原则,王军周强调,要有正确的指导思想、要坚持服从服务于大局、要创设有效的推进载体、要着力目标要求。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在今年的工作中抓好理论武装、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抓好作风改进、抓好工作创新和工作落实,以“两有两见”为工作目标,努力做到“四个提升”,全面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各项发展指标,以精神饱满、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文\图:闫斌 审核:姜冰清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