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专题 INDEX

经济管理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干部会议精神

来源: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2 点击:

4月1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干部会议暨工作布置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姬浩主持。

院长苏兵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她强调,2022年为学校改革发展年,各位老师要紧密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开展落实,分阶段逐步推进,助力学院和学校发展。

姬浩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上下齐心,攻坚克难,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2022年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和校长赵祥模《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在2022年度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他强调,学院要紧紧围绕“改革发展”主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抓好落实、整改,做到“两有两见”“四个提升”。

文:王倩倩 图:冯川川 审核:姬浩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