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专题 INDEX

基础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精神

来源:基础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2 点击:

近日,基础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和全院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学校总会计师段小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

段小存通报了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情况反馈意见。学院党政领导带领教师原汁原味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上下齐心,攻坚克难,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2022年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和校长赵祥模《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在2022年度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纪委书记张艳霞通报了教育部2021年高校教师违反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会议还对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

张建生指出,广大教师要明确工作定位,紧密围绕学校重点工作,要抓住发展机遇、超前布局,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助力。

张英强调,广大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持续检视整改,团结一致,围绕核心竞争力提升,以“两有两见”为工作目标,以追求卓越的态度,全力以赴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扎实的工作、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段小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认识目前的形势,增强工作紧迫感。二是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提高谋划能力,勇于作为,有效推进工作。三是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作风,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四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

文、图:周俊 审核:张艳霞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