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专题 INDEX

【学院活力提升年】学深悟透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新生院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新生院 发布时间:2023-12-20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新生院组织开展“学深悟透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从“红色故事”宣讲、“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学习感悟、“红色家书”诵读、书法及绘画作品、摄影作品、文创产品创作等八个部分展开,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学们通过体验式、沉浸式和互动式学习实践,多措并举推动“四史”教育入脑入心,推动“四史”教育走深走实。

此次活动让学生在“四史”学习教育中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充分利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校园媒体,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着力提升四史教育学习效果,深化工作成效,持续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做到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文:杨娜娜  图:刘阁雨  审核:姬洪波  编辑: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