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专题 INDEX

陈建参加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6 点击:

(本网讯)6月15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建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周著主持会议。

会上,周著领学了《习近平:着眼全国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张晓宾领学了习近平主席主持中国—中亚峰会上《携手建设守望相助、共同发展、普遍安全、世代友好的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的主旨讲话,刘萍领学了《教育部:加快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支撑引领现代化强国建设》,杨娜娜、孙雅茹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部分内容,丁西蓓、董丹丹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大家还分别就学院活力提升年相关内容逐一进行了交流。

陈建对学习、交流方式予以了肯定,并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是推进主题教育的方式之一,大家要通过学习教育推进工作落实;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融会贯通学,不断改进学习方法,切实提升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建设发展的效率。随后,他对学院前阶段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大家要结合学院活力提升年主题,系统推进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工作,要积极融入社会大环境,努力寻找发展突破契机;要加强团队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优化发展模式;要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规范开展工作,要深入调查研究,及时发现和收集师生中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并解决,切实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

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系主任参加会议。

文:王光奎 图:张秀丽 审核:周著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