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专题 INDEX

校长赵祥模参加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8-31 点击:

(本网讯)8月30日,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赵祥模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正强主持。

会前,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为开好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会上,杨正强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深刻检视问题不足、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祥模在点评讲话中对本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委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开展了深入细致的对照检查和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也对学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一以贯之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政治标准、工作标准、业务标准、学术标准和作风标准。二是要加强人才培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坚持不懈抓科学研究,努力实现量变到质变的提升。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五是做好学院精神文化建设,打造人文情怀,进一步提升学院活力。六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为学院和学校谋发展、促改革。

最后,杨正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同时,针对查摆的问题及批评意见切实做好整改落实,不断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激发学院活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持续动力。

文、图:张楠 审核:杨正强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