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专题 INDEX

副校长陈建参加艺术与传媒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31 点击:

8月30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建,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梁闪慧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著主持。

会前,学院开展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领导班子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周著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党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大家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深刻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建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大家对照检查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梳理的问题清晰、整改措施明确,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抓好整改落实和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班子成员要紧密团结,依托搬迁环境的改善,围绕学校发展大局,进一步提升学院活力、激发全员动力,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梁闪慧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认可,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能深入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总体上质量较高,并要求:持续强化理论学习,保证学习不断线;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力求实效;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周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

党员学院领导参加会议,非党员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文:王光奎 图:张秀丽 审核:周著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