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基地暨挂牌仪式在西安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09 点击:

(本网讯)58日上午,我校与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富士达)共建大学生就业基地暨挂牌仪式在中航富士达举行,中航富士达党委书记兼副董事长郭建雄、常务副总经理鲁军仓,我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招生就业处处长杨正强等出席挂牌仪式,仪式由中航富士达企管总监水莎主持。

在挂牌仪式上,郭建雄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并提出企业未来发展的三大目标,使中航富士达成为军民融合典范、高质量发展和应用传统文化治理企业的典范;吴介军感谢富士达多年来在学校发展、人才招聘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并从发展背景、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情况,指出西安工业大学与中航富士达在军工、国防等领域有着共同的渊源,希望与中航富士达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全方位合作。双方均表示要加强校企合作,搭建合作平台,形成优势互补,使之成为“产、学、研、用”合作的典范。

随后,郭建雄与吴介军分别代表中航富士达和西安工业大学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基地”挂牌。

会后,我校一行人员参观中航富士达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及企业文化中心。

文、图:王佑锋  审核:杨正强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