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与西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暨“毕业季”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1 点击:

(本网讯6月28日,西安工业大学与西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毕业季”启动仪式举行。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赵红星、西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宗坤等出席启动仪式。

undefined 

赵红星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及校企合作基本情况。经管学院向海燕副院长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张宗坤对西安顺丰速运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教务处处长闫莉与张宗坤总经理签署了实习基地建设合作协议。

西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校园项目、人力资源部、快运部、经营管理部、客服部、陆港经营分部负责人,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经管学院、总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商务信息系教师、物流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文:范润腾  :刘宸希  审核:姬洪波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