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2019年“曲江新鸥鹏杯”兵工七子在陕校友与我校师生羽毛球交流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01 点击:

(本网讯6月29日,2019年度“曲江新鸥鹏杯”兵工七子在陕校友与我校师生羽毛球交流赛在我校金花校区体育馆举办。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体育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共同举办。党委书记刘卫国,校友总会副理事长刘建勋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姚颖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概况。裁判长、我校体育学院老师韦迪宣布了比赛规则。刘建勋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共有三支队伍,我校师生组成一队、我校校友组成一队,兵工七子在陕校友会(除我校校友会)组成一队。三支队伍分别组3个男双、1个女双,一个混双,共5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近3个小时奋勇比拼,我校师生联队获得第一名,我校校友联队获得第二名,兵工七子在陕校友会联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是继“兵工七子在陕校友会联盟”成立后举办的首次活动,旨在增强兵工七子在陕校友会联盟的沟通联系,同时凝聚校友感情,加强校友与学校师生之间的交流。

我校部分校友、在校师生和兵工七子在陕校友会联盟单位,北京理工大学陕西校友会、南京理工大学陕西校友会、中北大学陕西校友会、沈阳理工大学陕西校友会参加了活动。 

文:杨莎  审核:杨长青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