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任海鹏当选陕西省自动化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发布时间:2019-07-01 点击:

(本网讯陕西省自动化学会第九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陕西省自动化大会于6月29日在西北工业大学召开。我校任海鹏副校长当选陕西省自动化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陕西省自动化学会秘书长曹建福教授对第八届理事会工作做了总结,并对5年来的财务报告及章程修改进行了说明。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上述报告。随后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陕西省自动化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我校任海鹏副校长当选副理事长。

会议期间,西安交通大学管晓宏院士作了题为“智能时代的信息物理融合系统”的学术报告;西北工业大学潘泉教授作了“多源动态信息融合理论及应用”的报告;618所石鹏飞副所长作了“民机飞控系统发展需求及设计考虑”的报告;西安理工大学刘丁教授作了“国家一流专业(自动化)遴选建设方案”的报告。

同期,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高嵩教授当选常务理事,秦刚教授、陈超波教授当选理事。

文:曹凯  审核:高嵩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