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点击:

6月28日,我校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亚萍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随后,出席会议的校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本次大会表彰了电信学院党委、经管学院党委、离退休党委、后勤集团党总支部等4个基层党委(党总支部)为先进基层党委(党总支部),光电工程学院光信息党支部等32个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雷浩然等125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李睿等21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委代表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张忠、先进基层党支部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孟文科、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光电学院教师刘蓉、学生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机电学院学生宋荣新分别作了发言。

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重温历史,汲取前进力量;二是要总结成绩,保持昂扬劲头;三是要凝心聚力,引领事业发展。同时,他还就如何加强党建引领,促进学校发展,对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建议。要加强认识、理清思路,抓好党的自身建设、学校事业发展两条主线和教师、学生两个主体;要夯实责任,发挥作用,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号召力,广大师生党员要持续践行“两学一做”要求;要提升能力,促进发展,自我加压,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在国际歌的奏唱声中,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落下帷幕。

校党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务部门全体干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文:张靖唯  :杨笑 陈晓兰  审核:骞军荣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