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拥抱新时代 唱响主旋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学生合唱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4 点击:

(本网讯6月21日,我校在未央校区经纬广场举办“拥抱新时代 唱响主旋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学生合唱比赛。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任慧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曹玉玲,西安医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美玥,陕西科技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亓璐,西安工业大学合唱团指导教师王小珏担任评委。

undefined 

此次合唱比赛共有12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获一等奖,文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获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获三等奖,光电工程学院等五支参赛队获优秀奖。

校团委书记王守民、副书记翟超,校团委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1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常玢超  :杨瑾茹  审核:王守民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