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点击:

(本网讯6月24日,我校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出席。

undefined 

从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与巡考、学业问题学生帮扶、省级辅导员研究课题申报、暑期社会实践、暑期学生家访、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等6个方面,学工部对学期末的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在保证稳定安全的前提下,统筹协调,顺利完成学期末各项工作。

学工部部长曹玉玲重点强调了学业问题学生帮扶、辅导员值班、悦心园谈心谈话、跳蚤市场稳定安全等相关工作,希望各学院精心组织、精密安排,制定相关工作预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吴介军要求学院继续贯彻落实党委对学生工作的要求,主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深入学习和理解学校各项工作安排的目的,注意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期末稳定安全工作,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和考风考纪管理;辅导员在加强对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同时,要加强自身学习与提升,进一步增强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注重对工作的总结与凝练。

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文:韩霄  :靳永军  审核:牛迎宾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