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赴富平县参加省级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点击:

(本网讯6月20日,副校长刘卜赴富平县参加省级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联席会。

undefined 

会上,富平县副县长胡万社介绍了召开本次联席会的背景,并介绍了相关参会领导。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副巡视员史军怀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六次重要讲话精神。

富平县扶贫办主任陈志南介绍了省级扶贫检查反馈的问题。

刘卜从扶贫资金保障、驻村干部选派、开展消费扶贫、落实就业扶贫、推进科技扶贫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省级扶贫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计划和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在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和科技扶贫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学校将针对省级扶贫检查反馈问题,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

人事处副处长郭军介绍了我校就业扶贫方案,对扶贫公益岗位设置情况进行了说明。

富平县县长张海乾介绍了富平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希望各省级单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就业、产业和消费扶贫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同时对各省级单位大力支持富平县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李林栋针对省级扶贫检查反馈问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二是深入排查问题,全力抓好落实;三是强化督查考核,严肃责任追究。他希望各单位根据会议安排,针对富平县在就业、产业和消费扶贫等方面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抓好落实。

我校扶贫办、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文:冯川川   :冯川川  审核:卢莉萍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