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吴介军赴大荔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1 点击:


(本网讯)6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一行5人赴大荔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2019年结对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收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受助学生在校期间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结对帮扶工作的方法、思路和举措。


undefined


自我校结对帮扶大荔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10年以来,学校每年都要组织开展包括办公设备捐赠、学生网络预约办理贷款软件开发、学生暑期勤工助学、协助毕业生贷款回收等系列帮扶活动,建立了良好的常态化帮扶互动机制,结对帮扶工作成效显著,被帮扶单位满意度高。大荔县教育局局长薛彦荣将写有“资助连心,筑梦育人”的书法作品赠送我校以示感谢。


当日下午,吴介军一行看望慰问了我校两名困难学生家庭,每到一处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对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收入及在校学习情况进行细致的了解,并耐心向家长宣传和介绍国家及学校各项资助政策措施,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早日摆脱困境。

 

图/文:郭克  审核:姬洪波 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