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艺动青春 歌韵飞扬”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十八届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28 点击:

(本网讯)5月26日,“艺动青春 歌韵飞扬”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十八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未央校区经纬广场举行。陕西科技大学团委书记李鹏,西安医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美玥受邀出席活动。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历时近两个月,历经初赛、复赛、复活赛,最后有14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各位选手用自己动人的歌声和出色的表现,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陕西省歌手大赛优胜选手魏小慧、第二十七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牛晨浩的倾情献唱更是将整场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李芸欣获得冠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王鑫赫获得亚军、机电工程学院贾赵获得季军、人文学院卢嘉乐等6名选手获得优秀奖,建筑工程学院李子昂获得最具潜力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潘子旭获得最佳表现奖,光电工程学院王钦羿获得最佳人气奖,机电工程学院龚堂获得最具魅力奖,材料与化工学院邵文吉获得最具台风奖。

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共计4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常玢超      图:杨瑾茹     审核:翟超     辑:仇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