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我校田径队在陕西省第41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4 点击:

(本网讯)519日上午,陕西省第四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田径场盛大开幕。我校田径队共34人参加了甲组(普通本科生)、乙组(高水平运动员、体育院系)两个组别的比赛。经过四天的奋力拼搏,郑玲、孙佳琪分别获女子乙组七项全能第二名、第六名;王云龙、贾兰分别获男子乙组跳远、女子乙组铅球第五名;刘成昆、童凤丽、唐海畅分别获男子乙组铁饼、女子乙组800米、男子乙组十项全能第六名;奚齐根、张毅分别获男子乙组链球、5000米第八名。

本届赛事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交通大学联合承办,是陕西省高校水平最高、参与学校和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学生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吸引了全省85所院校的近20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运动会为期4天,共设有100米、200米、竞走、跳高、跳远、标枪等男女各22个项目。

文:周长青  图:刘洁  审核:呼晓青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