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1 点击:

(本网讯)520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学工部部长唐澍、正处级调员魏星一行莅临我校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和学工部(学生处)的相关负责人参会。

学生工作部部长曹玉玲就心理健康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两个方面做了专题汇报,详细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必修课与选修课开课、师资配备、心理问题排查和五级网络建设情况以及辅导员队伍选聘配备、职级待遇、职务晋升、管理考核和培养培训情况,重点汇报了目前的工作实效、问题和下一步的改进措施。

李智军详细询问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后,高度肯定了我校的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认为我校贯彻落实中省思政会和教育大会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同时,他为我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识辅导员队伍的重要性,把辅导员队伍建设落实、落细、落小;二是不打折扣、不讲条件地落实中省相关文件精神,配齐、配强辅导员,保障辅导员的职业发展;三是从讲政治、防风险和保落实的高度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想尽一切办法、动员一切力量确保学校的稳定和师生的安全。

吴介军代表学校表态,下一步一定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把辅导队伍建设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发掘最大的潜力,层层落实责任,积极适应教育改革和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为学生营造健康成长成才的学习生活环境。

文:方由林  图:冯思泉 卢文博 姜纯颖  审核:牛迎宾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