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举行国旗护卫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点击:

(本网讯)5月15日,西安工业大学国旗护卫队成立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吴介军、王军周,副校长刘发林,总会计师段小存出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相关领导分别宣布了西安工业大学国旗护卫队的成立、宣读了聘任国旗护卫队队员的决定和国旗护卫队干部任职文件,为国旗护卫队授予了队旗、队牌,为队员们颁布发了聘书。

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通过庄严宣誓和选派代表发言,表达了爱国奉献、爱军习武、爱校勤学和牢记入队誓词、捍卫国旗尊严、严格刻苦训练的决心。

吴介军代表校党委对国旗护卫队的成立表示祝贺,阐明了成立国旗护卫队的目的和意义,同时从牢记入队初心、不忘护旗使命,甘于奉献付出、严格刻苦训练,高效利用时间、不误学习主业三个方面对队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伴随着《人民军队忠于党》旋律,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学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军事协会全体成员、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校内社团代表及兄弟高校国旗护卫队代表计100余人参加。

:周新梁     图:冯思泉 谭洋     审核:余俊     辑:仇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