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基础学院邀请深圳市聚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举办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暨专场招聘会

来源:基础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

(本网讯)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7日,基础学院邀请深圳市聚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暨专场招聘会。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主持,副院长冯孝周、文安参加活动。

冯孝周从学院发展历程、机构设置与学科特色、师资力量与学术科研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文安就学院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向和各专业毕业生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张艳霞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物理系毕业生基本情况和目前学生的就业需求。

随后,聚飞光电公司代表分享公司发展历程,介绍了公司的招聘条件,并对人才需求方面做出了详细介绍。

毕业生就关心的岗位、待遇福利等问题与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对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更好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同时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学院与企业协同发展。

学院本科辅导员、物理系应届毕业生和我校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图:韩寒  审核:张艳霞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