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副校长陈建带队赴陕西有色金属集团洽谈合作

来源:资产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

(本网讯)3月25日,副校长陈建带队赴陕西有色金属集团洽谈合作,陕西有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群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莫勇,副总经理黄忠良等集团相关领导人员出席。

会上,陈建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及科技成果,并围绕陕西有色金属集团开展相关科技成果转化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共同推进在相关领域的产学研合作。

随后,我校新能源与科学技术研究院研发团队对储氢技术研发成果和产业化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共同推进成果转化的想法。

吴群英对陈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西安工业大学近年来在科技成果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就双方共同推进我省在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开展长期深入的合作达成共识。

新能源与科学技术研究院、材化学院、资产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洽谈交流。

文、图:刘鹏  审核:赵萦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