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秦琨

博士生导师,陕西省三级教授

师资职位 博士生导师 年份
报告时间 报告地址
报告人 职称 陕西省三级教授

肖秦琨,男,1973年12月生,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2007年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2007年在清华大学自动化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6年在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访学一年。

长期从事智能信息处理、随机信号分析、多传感器数据融合、人工智能、图模型理论等方向的教学、科研工作。在《Neural Networks》等人工智能TOP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被SCI/EI收录80篇,出版专著《贝叶斯网络在智能信息处理中的应用》获国防科技图书出版基金资助,授权发明专利10余项。主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其他省部项目10多项。第一完成人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三等奖1项、西安市科技二等奖1项、陕西高校科学技术二等奖2项。

兼任中国兵工学会****专委会委员、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