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5项成果喜获陕西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7-30 点击:

(本网讯)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通报》(陕政字【2022】53号)。我校共有5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发起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代表了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最高荣誉和最高水平。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成果的培育指导,坚持有组织的开展科研服务工作。科研管理部门在本次报奖过程中,深入动员社科相关学院,对系统填报内容多次审核,对纸质材料制作严格把关,为奖项申报提供了组织保障工作,提升了我校教师申报质量和获奖质量。此届陕西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我校获奖总数较上一届增长67%。

文:汤鹏  审核:张长富  编辑: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