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2-12-01 点击:

(本网讯)11月29日,我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赵祥模教授主持。担任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的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党委副书记马福,副校长张群、陈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院关于拟授予博士、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资格审查情况,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增聘情况,“美术”和“艺术设计”领域对应《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目录(2022年)》调整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本科生院关于下半年普通本科毕业生补授学士学位初审情况和学位授予结果的汇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对各项汇报内容进行了审议和表决。

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审议和表决,决定向26名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授予学位;同意10名人员增列为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同意“美术”和“艺术设计”领域对应《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目录(2022年)》调整。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研究生院和本科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史志军 审核:王恒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