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军委科技委国防科技创新创意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点击:

(本网讯)12月13日,我校光电工程学院阳志强博士科研团队应邀参加军委科技委创新创意接待日活动。活动当天,阳志强博士向军委科技委领导汇报了团队在光电成像技术方面的创新创意建议。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周顺和校军工办主任王刚一同参加了交流研讨。

undefined 

国防科技创新创意接待日活动,是中央军委科技委挖掘全社会创新潜力、启发创新创造思维的积极探索,自今年9月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接待日活动信息以来,受到了科研单位、科研人员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中央军委科技委每月举办一次接待日活动,广泛汇聚全社会创新力量资源,按照“优先年轻科研人员,优先非传统军工科研单位,优先军事智能科技,优先新武器概念,优先颠覆性、前沿性技术创新”的原则,是一个公开透明、快捷高效的国防科技创新建言平台。

活动在中央电视台国防军事频道和解放军报进行了专题报导。 

文:王宵  图:王宵  审核:周顺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