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政府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15 点击:

  (本网讯)1212日上午,“才涌东海,同台竞发”2020台州国际人才合作洽谈大会在台州市拉开帷幕。台州市9个县(市、区)、台州湾新区分别与西安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10所高校签订合作协议,我校副校长刘卜和台州市黄岩区委书记陈建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


开幕式上,台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台州知名企业、全国部分高校等300余家单位及各类高层次人才齐聚一堂,通过此次大会推介人才政策,共商引才大计,在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高校产业技术成果转化、企业技能提升和培养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本次活动是我校继建立黄岩-西安工业大学引才工作站后与黄岩区再次开展的深度校地合作,旨在进一步深化校地联动,共同培养具有服务意识、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文/图:付园 审核:卢莉萍 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