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举行国旗护卫队入队仪式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


(本网讯)11月29日,西安工业大学国旗护卫队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暨第一届表彰大会。副校长刘发林出席,学工部、团委、武装部负责人及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学校社团代表和兄弟院校国旗护卫队代表100余人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武装部部长李有良宣读表彰决定,刘发林为第一届10名优秀退役队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章,校团委书记王守民宣读第二届队员聘任决定,学工部部长曹玉玲为新队员颁发聘书。


随后,进行了国旗、指挥刀、礼宾枪、队旗的交接。

仪式最后,第一届队长侯凯旋同学作总结汇报,第二届队长周驰皓同学作表态发言并带领新入队队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此次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国旗护卫队员的使命感、归属感和凝聚力,激励队员们将西工国旗护卫队的精神火种传递下去,展现西工学子爱国、爱校、爱国旗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周新梁 图:朱袁喆 审核:李有良 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