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校级心理趣味运动会

来源:基础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4 点击:

(本网讯)5月22日,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主办,基础学院承办的2023年“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理趣味运动会在校田径场成功举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曹玉玲,基础学院党委书记张英、院长张建生,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程新峰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基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主持。来自我校11个学院的5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年度心理趣味运动会各项比赛。

张英为趣味运动会致开幕辞,希望广大师生能够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互动交流,提升凝聚力,促进身心健康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张建生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共设立了旱地龙舟、公鸡下蛋、车轮滚滚、珠行万里和运转乾坤五项趣味团体运动项目,参赛队员们积极探索,默契配合,力求取得最好成绩。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参赛的同学们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在运动中放松身心,大家一起努力、团结协作,完成了一项项趣味活动,以最佳的状态取得最优的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西工学子的风采和活力。经过精彩而激烈的比赛,最终光电学院荣获一等奖;基础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材料与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获三等奖。

文:杨萌 图:周雅鑫、袁晓涵、长孙国豪、邓阳阳 审核:张艳霞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