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11 点击:

(本网讯)1月8日,党委组织部部长梁闪慧一行赴富平县黄窑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马戈代表扶贫干部汇报了驻村半年来的工作情况。黄窑村党支部副书记陈满年介绍了黄窑村脱贫情况,并表示这些成绩离不开驻村干部的辛勤工作和付出。

梁闪慧作了讲话。他谈到,党委组织部此行主要目的是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指出,三位同志工作努力,有成效;发挥年轻人的优势,有特长;得到村里支持,有干劲。组织对他们的工作是满意的。他希望三位同志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写好扶贫奋进之笔,要继续认真学习,提高素质;勤奋工作,增长才干;从严要求,建强队伍。

座谈会后,梁闪慧到扶贫干部宿舍了解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利用工作之余,多读书、读好书,叮嘱他们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

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了慰问和座谈会。



文、图:孙杨  审核:梁闪慧  编辑: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