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赴黄窑村参加设计扶贫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点击:

(本网讯12月1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赴黄窑村参加设计扶贫推进会。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富平县副县长胡万社,校技术转移中心办公室主任李高宏,艺术与传媒学院相关教师,部分富平县电商企业负责人参加推进会。会议由校驻村第一书记马戈主持。

undefined 

胡万社介绍了富平县农业项目情况、品牌建设状况及品牌建设设想。周著就西安工业大学设计扶贫项目开展情况作了说明。李高宏就“富平县庄里镇黄窑村特色农产品包装及形象设计”科技扶贫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富平县盛唐乳业、金盛食品有限公司、西安爱秦商贸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产品运营、品牌文化、包装设计等与校方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周著对设计扶贫后期工作的具体安排与对方人员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了共识。

 文:王光奎  李高宏  图:李睿  审核:周著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