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刘卜赴机电工程学院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点击:

(本网讯12月10日下午,机械制造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卜出席,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院长倪晋平全程参加。

undefined 

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将检视问题和民主评议党员结合起来,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提出相应整改措施,进行党员民主测评。

支部书记蒋新广代表支委会深刻检视了党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重要指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党员教育管理全过程,为学校、学院的深化改革工作提供坚强政治和思想保证。

在会上,每位党员都积极发言,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感悟,查找差距和不足,从思想深处剖析了产生差距和不足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自己要重点提高的方向。

在民主测评环节,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各位党员述职,并组织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各位党员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在思想、理论学习、工作上的收获和成绩,进行了自我批评,指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缺点,提出了今后努力提高的方向,最后采用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蒋新广   图:薛鹏   审核:路金龙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