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弘扬阅兵精神,矢志成才报国”——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校友讲述阅兵故事

发布时间:2019-12-11 点击:

(本网讯12月7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邀请2010级优秀校友、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文职人员方队的贾皓,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勇当参阅先锋》主题报告。

undefined 

贾皓分享了军人生涯及“阅兵经历”对于自己整个人生的特殊意义。他表示,参军实现了自己从小的军人梦,而正是源于“担当强国重任,争做有为青年”的坚定理想信念,经过层层选拔、严格训练,从400人中脱颖而出,进入352人方队,成为国庆70周年阅兵文职人员方队成员。

通过图片,贾皓讲述了190余天的艰苦训练,每天长达10余小时训练,流血流汗、手上磨出老茧、皮鞋磨破两双……他激励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勇于追梦,以青春之志扬爱国之情,砥砺前行,不负时代。

学院辅导员、各年级学生共130余人参加报告会。通过此次素质成长报告会,同学们加深了对“阅兵精神”的理解,也极大地增强了爱国主义热情。

文:景帅杰   图:李世冲   审核:张治宏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