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福建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

(本网讯)12月7日,我校福建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厦门圆满举办,副校长刘卜、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建勋、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姚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尚宇、毕雪芹、我校其他地方校友会代表及福建校友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校友会筹备组成员洪黎萍主持。



会上,洪黎萍向大家介绍了参会来宾,廖荣华校友代表筹备组介绍了福建校友会成立筹备情况,姚颖宣读了《西安工业大学福建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并得到大会的一致通过。副校长刘卜为新任理事长黎克平颁发了聘书,新任理事长为理事会及秘书处成员颁发了聘书,并代表福建校友会作表态发言,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和安排。

刘建勋为福建校友会授旗并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向福建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尚宇代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浙江校友会理事长姚志刚、南京校友会副理事长孙有利、深圳校友会常务理事黄玥、重庆校友会代表李增强等代表各地校友会一一讲话,对我校福建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福建校友会代表也积极发言,希望能够利用好福建校友会这个平台互帮互助,合作共赢,共同创造新的业绩。

刘卜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向前来祝贺的地方校友会代表和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向长期以来情系母校的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母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各校友会的建设也不断焕发出勃勃生机。福建校友会的成立,是母校校友会工作的新拓展,使各位校友在福建有了自己的组织,顺应了广大在闽校友的热切期盼和积极响应。他希望福建校友能够充分利用福建校友会这个平台,密切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以及各校友会之间的联系,共同创造新的业绩,为福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广大校友积极支持、参与、融入到母校事业建设发展中去,共同创造母校的美好未来。

最后,与会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合影留念。


文:杨莎  图:尤行  审核:姚颖  编辑: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