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曲江新欧鹏杯”兵工七子在陕校友与我校师生羽毛球交流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6 点击:

(本网讯)1123日上午,2019年度“曲江新欧鹏杯”兵工七子在陕校友与我校师生羽毛球交流赛决赛在我校未央校区体育馆举办,学校副校长刘卜、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建勋出席活动,刘卜为我校校友羽毛球协会授旗。我校部分校友、在校师生和兵工七子校友代表参加了活动。

比赛分为三支队伍,我校师生组成一队,我校校友组成一队,兵工七子在陕校友会(除我校校友会)组成一队,各队分别派出7组选手参加男双、混双和女双三个比赛项目的比赛。

本届羽毛球比赛分为上下半程,上半年举办了上半程的比赛,这次的比赛属于下半程比赛。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后,综合上半程比赛成绩,我校师生联队获得冠军。

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姚颖表示,本次活动既是我校羽毛球校友会一年一度的活动,也是“兵工七子陕西校友会联盟”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活动。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兵工七子陕西校友会联盟的沟通联系,同时也凝聚了校友和师生间的感情,加强了校友们与学校师生之间的交流。

据悉,本次比赛是由我校2002级电信学院校友田琦所在企业西安曲江新欧鹏文化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赞助支持,校工会、体育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共同举办,学校保卫处、后勤集团提供了大力支持。

文:张迪  图:白霞 审核:杨长青 编辑:张靖唯